家混冷圈儿的,可以把文推给我 ,我去看, 如果我看过了 ,我会在之后发粮发到这个账号上, 可以推荐给我呀 !

当魔道众人看沙雕女孩的日常。

云深不知处境内:

“哎,师妹,你说,这个镜子是干嘛的?”​

“啧,谁知道啊,还有,别叫我师妹,我是男的”​

“切,我去问蓝湛去”​

以上对话当然是我们的澄澄and羡羡啦


“江兄,魏兄,你们在镜子那干嘛呢?蓝老…先生禁止我们去那里”​

好了,不用说也知道这就是我们的聂导了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以上对话呢,请让我们回到​一天前:

在兰室听学的众弟子们,正在被蓝老先生的魔音摧残着,如果仔细看,你会发现其中有一个人不见了,不用说,肯定是我们调皮捣蛋又腻害的羡羡了。

课堂上,困得困,眯眼的眯眼,听课的听课,半梦半醒的继续半梦半醒着,这般岁月静好让人不忍心打扰(像极了我上课的亚子😂😂😂)


好,来,让我们将镜头​转回羡羡那去吧:

在云深的后山里,魏无羡悠哉悠哉的转悠着,偶然间发现了一个方形的东西,魏无羡心里奇怪:咦?什么东西这么奇怪?算了,带回去研究研究。说完便拿了起来


叮~~恭喜有缘人拥有天缘镜,可开启未来之事,是否开启?语末出来一个显示栏

魏无羡看到这不禁吐槽一句:尼\马,只有一个键,除了开启还能干嘛?

没办法只能点开启了。


已获得有缘人的开启验证,请耐心等待。


当进到100%的时候。忽然一阵电闪雷鸣。将天缘镜劈成了两半,随后天元境飘在了空中,慢慢的变大。在半空中停了下来,形成了一面巨大的镜子,不过是正方形的。

那一阵的电闪雷鸣,惊动了兰室的各家子弟与蓝家各长老。而来姑苏蓝氏听学的跟他自己早已经被蓝老先生的听课已经磨得没有任何兴致了。突然一阵电闪雷鸣惊了他们,瞬间清醒,好奇心作祟,一窝蜂地跑了出去。


而蓝启仁在后面喊的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也没人管了。(废话,要是有人管就怪了。🙄🙄🙄)


随后蓝家各族长老,聚集在一起商量这事该如何,毕竟,外来之物。不可不防。有人攻击水镜,但是没想到的是,法术在半空中就已经飘散了。攻击无用,难不成还不能防御吗?但是等了许久许久。迄今没有见水镜有动静也只好作罢了。


最好通知各家子弟禁止进入这地方,以防万一。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圈发粮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