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混冷圈儿的,可以把文推给我 ,我去看, 如果我看过了 ,我会在之后发粮发到这个账号上, 可以推荐给我呀 !

6

自割腿肉

ooc归我

——————————————————

  “柠檬味?这么清新?我曾经还以为像校草这朵高岭之花的信息素是红酒味的。”

  “红酒?姐妹你是真敢想啊,不过沉浸在涩欲中的红酒听起来也不错啊!!!”

  “哇哦,你们真敢说啊,我常常因为不够边台而受到孤立。”

  “去你的,你之前还说万一校草的信息素是牛奶味的呢。”

  ……

  这时终于有个勇士站了出来:“不是,本人还在这呢,这么明目张胆说出来真的好吗?”

  原本热闹至极的场面瞬间变得安静。

  糟!聊的太火热一时竟然忘记了正主就在附近。


  

        路星辞见众人终于从热烈的讨论中看向了他,朝他们微微一笑。

  众人顿感一阵背脊发凉。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我们继续看哈,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有几个没往后看的同学见他如此模样,都转过头看。一位心直口快的同学率先开口:“后面怎么了你...我擦擦擦擦擦擦,段嘉衍你就这么过去了?你知不知道路星辞在易感期啊!你生理课及格了没啊!那可是还在易感期的alpha啊!你还记得你是个omega吗!!!”

  

  段嘉衍适时的插一句:“额...我之前是beta来着。”

  ………………………………

  

  沉默是这位心直口快的大兄弟的康桥。

  

  

  “斯,虽然但是,路星辞身为一个正在易感期的alpha面对主动走来还是自己喜爱的omega能忍住不上,这我是真的佩服。”

  

  “这种自制力且意志力很强,还十分尊重的爱人真的很好,虽然之前有听过,但亲眼展现在自己面前还是觉得震撼,呜呜呜段嘉衍你好牛啊,这种优质男人都让你拿下了呜呜呜!”

  

  “哎,前面的别乱说,我们小段也是很好的好不好,嘎嘎好男人。”宋意维护完自己的好闺蜜,转眼猛得扑向段嘉衍,“呜呜呜小段,你和班长要好好的啊!”

  

  段嘉衍一边推开宋意一边说到:“别乱说啊,我和你们班长八字还没一撇呢。”

  路星辞默默不动声色地把段嘉衍拉在身边,悠悠开口:“如果你想,现在就可以。”

  

  陈越戏谑看向路星辞:“可以啊,路狗。”

  

  

  段嘉衍:“?”

  宋意:“?!!”

  沈驰烈:“!!!”

  周行琛:“哇哦!”

  顾梨:“呜啊啊啊啊!好甜呀!”

  陈越:“呵。”

  

  

  

  沈驰烈刚刚从自己好言相劝自家儿子结果被反驳最后还被瞪了一眼的阴影反应过来,又听到自己儿子被人告白的话脑子又是一愣,结巴着说:“儿...儿子,我去,儿子你该不会要嫁出去了吧,看你在未来的样子是百分百了吧,真的会嫁啊儿子,爸爸在这里表示鄙视。”

  段嘉衍顿感头上青筋暴起,宋意说也就罢了...“沈驰烈!你想死直说!我不反对爸爸家暴儿子!”

  段嘉衍现在觉得脑子都是烧的,身旁路星辞的视线过于炽热,使得他连转头都不想,切,都怪路星辞害他不能转头。

  

  

  

  

  就在众人还不知道这场面该怎么收场时,

  恭喜大家,感情线由10%变为45%。

  由于进步巨大,获得返回原世界机会✘1

  3

  2

  还不等众人起哄,便白光一闪。

  1

  恭喜返回世界成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

  

  在这里祝大家元宵快乐,团团圆圆!

  

  

评论(10)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圈发粮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