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混冷圈儿的,可以把文推给我 ,我去看, 如果我看过了 ,我会在之后发粮发到这个账号上, 可以推荐给我呀 !

(2)

当澄澄and羡羡,两个人说完之后,天缘镜无声息的亮了。没发出一点声音,谁也不知道。还是聂怀桑大叫一声才发现的。(具体不知道说什么的话,请看第一章开头,谢谢!)


众人怕镜子使出什么招数,毕竟之前,攻击在他半空中已经自动消散。这说明,我们不可以攻击镜子,但不代表镜子不可以攻击我们。


就这样静静地等着做好防御的动作,但是没想到它首先是先黑屏一下。印出了一些字:此为天缘镜,因有缘人捡到此镜,将播放以后的未来。但因为天道之法,不可直接透露出来,请观看以下视频。

对了,温馨提醒一下:如果想看的话,请将所有课程停止。毕竟,此关于未来之事。


未来之事?

所有人不约而同的都想到了这个想法(当然也不是所有人,比如说聂怀桑就想着可以不用上课了。😂😂😂)


蓝老先生没办法只好停止了课程,毕竟未来之事,尤为重要。



首先,映出的是一张人脸,是个女孩,众人们都被吓了一跳,她正在用什么东西抹在自己脸上,抹下去脸上一片白,也得众人哄堂大笑,因为实在是太搞笑了(具体妆容请看下美妆博主莫玄羽去掉眼妆的部分)。银幕上那个女孩儿似乎也是看见了自己的脸上是那般模样,也笑了起来。

“wow,这个洗面奶用起来还挺好的,这个模样好好笑,好像莫玄羽呀!”


“洗面奶?那是何物?莫玄羽又是谁?”

[洗面奶是后世之物,专门用来清洗脸部]

[莫玄羽,是下一代出生的人。]

将将将,我们的系统又来说话啦!


“最近假期因为疫情,假期延后了,我觉得还挺好的。但是呢,没想到还得需要上网课,愁人。不过可以更好的看手机啦!”

众人们就这样看她自言自语,表示很无语。

(哎,师妹,你说网课是什么?疫情又是什么?不过,他们假期可以延后诶。)

(滚!别叫我师妹,我是男的,我怎么知道?你问我,我问谁去?)

(切,我问蓝湛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走,上网课去。”

魔道众们看着那女孩,打开了一个不知道跟镜子很像的一个是黑色方块,界面打开,出现了一个男的。一看,发现那人竟是江澄,目光便转向了江澄。

纵观江澄再怎么无视那些目光,但是千道百道的目光转向他,感觉还是很不舒服的。

(师妹啊,你怎么在那里面啊?)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莲花坞————

(这小子有出息了。)这当然是我们霸气侧漏与傲娇的虞夫人啦!

江枫眠看着自家夫人眼里透出的温柔与高兴,但是嘴上却又不饶人,表示自家夫人好可爱呀!想☀!!!


“啊啊啊啊!我家澄澄就是帅,可惜有主喽。要不是我知道他有主了,我肯定去追他!”


魔道众人表示后世女子这么开放的吗?

有些大胆的女修就想着:‘这个江公子好帅,回来就让爹爹提亲。不知道他的道侣是谁呢?’


不止这些大胆的女修想着,江澄也想着自己的道侣是谁。

‘……不知道我的道侣是谁呢?她有没有符合我那些条件’(舅舅呀,你的那些条件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了的。😂😂😂)

(哎,师妹!你道侣是谁啊?对了,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滚,别叫我师妹,我哪知道,这是未来之事,况且我也不知道我喜欢谁呀🙄🙄)


魔道中人们就这么看着那个女孩儿,上了一上午的课,不过那些课一个字儿他们也没有听懂。

这时候就有人感叹道

A:哇,后世的课程好难呀!

B:哎!突然觉得我们这里的课程好简单呀,但是又不想学怎么办?(这像极了我。😋😋)

C:我们这里的课程简单是简单,那是后世和我们现在的比。在这里我们的好难啊!

     以上是我们万能的ABC同学的对话

这时候系统出突然冒出来说,

[各位,如果有什么想问的便问吧。暂时休息一段时间。]

听到这话,魏无羡连忙说道(那女孩儿是谁?叫什么?)

[此女孩儿叫顾笙,是后世中的一个女生。]

(疫情呢?)一个男修说道。

[在后世有一次疫情爆发,名为新冠型病毒。在这期间称为疫情。]

魏无羡在此时又说(那我们在后世怎么样了?)

[抱歉,由于你提问的问题信息量过大,无法做出回答。]

魏无羡又问(那以后江澄的道侣是谁?我的呢?)

听魏无羡问了道侣的问题。其他人也问出了自己的道侣是谁?

[江澄的道理不可具体透露,但,他是个蓝家人。你的道侣也不可具体透露,但,他也是个蓝家人。]

系统也一一回答了其他人的道侣

(什么?蓝家人?蓝家人有女修吗?)

这时,我们许久未说话的蓝启仁老先生说(怎么没有?只不过,兰家的男修和女修是分开修炼的。)蓝老先生的语气还是挺冲的,因为当他听到魏无羡娶到了他家人的女修的时候。他有些气愤,不知道我们蓝家人哪些女修看上了这么一个顽皮捣蛋,孺子不可教也的男生!


魏无羡听到蓝老先生的语气这么冲的时候,也只好撇撇嘴。(哦)


系统看他们聊的这么火热也没有打扰他们,只不过当休息时间到了的时候提醒了一下,继续观看。

[各位,休息时间到了。请继续观看天缘镜]

魔道众人听到系统提醒,便停下聊天,继续看着天缘镜。

这时屏幕上出现的是小冉(这是顾笙的小名)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里的东西,笑容不减。

众人正好奇着呢。天缘镜似乎也明白了大家心里的想法,把主权放在了手机的屏幕上。众人看见的是一篇漫画,

不过漫画上是………………





因为之前有一位小可爱过来催文所以说我就更啦!








评论(6)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圈发粮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