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混冷圈儿的,可以把文推给我 ,我去看, 如果我看过了 ,我会在之后发粮发到这个账号上, 可以推荐给我呀 !

(2)

抱歉哈,各位,最近我在考试。

I really don't want to put it off. After all, am I taking an exam recently, So I just, uh. It took so long for the article to be more ,Sorry, I'm really sorry. 



今天,我十分郁闷,我哥顾渊今天和我哥夫冯辞安冷战了,主要是因为嗯………我哥夫呢,他把他前女友的号不小心把拉黑给撤回了,主要是因为我哥碰他那一下子就把那个拉黑给撤回了。 问题是呢,前女友还好巧不巧给来了一通电话,还是我哥给借的,我哥就这样荣幸的误会了。



我为了哄我哥,当然这是我哥夫给我的任务,我带他来到了游乐园。​可是我现在我后悔了。我被迫听了一路的,我哥和我哥夫的绝世虐恋,我呵呵哒,你们撒狗粮也就算了,我还是为了哄你,你还给我撒狗粮。我gjfcgzurckfxhj…………(我表示我想骂人。)



就这样我听了一路,也吐槽了一路,当然是在心里吐槽的。​问题是说了一路也就罢了,他到游乐园还跟我说。哥呀,我想问一句,你说可以说好,我忍我听你说,但是 你玩游乐设施的时候能不能消停会儿?



最后一站,是摩天轮。毕竟之前有传闻说只要,情侣在摩天轮转到最上方的时候亲吻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他又荣幸的再给我讲了一遍。他是我哥照顾了我很长时间的哥哥,虽然说我学过散打吧。我表示我特别想揍他。呵呵 ,但那毕竟是我相依为命的哥哥呀


我表示我受不了他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能说呀?真不知道哥夫是怎么受得了他的。🙄🙄🙄🙄🙄🙄🙄🙄🙄🙄


我哥特别特别喜欢吃蛋黄包,但是呢,他特别特别特别不能喝酒,嗯………大家都知道蛋黄包里是有含有特别特别少的酒精的。真的,我哥哥一吃三个也就把他就醉了。他醉了就会发酒疯,他发酒疯也不叫发酒疯就是睡一觉。这一觉一睡呢就是45分钟。我真的对我哥无语了,他常年以来的小习惯对于我来说我已经摸得透透的了。



我哥夫知道了之后呢,没少用它占我哥的便宜。这次呢,我很荣幸的将蛋黄包给了我哥,让他吃了至少四个吧。我哥呢,他发酒疯是有规律的,他吃了七到八个呢,他睡觉就会睡一个小时,他如果吃了六个以下,他睡觉是45分钟。


这45分钟足够我把它捆起来了,送给我哥夫了。俗话说:小夫妻吵架,呵tui,小夫夫吵架,不管什么☀一顿就好。


因为我把他给送去我哥夫的时候呢,是在晚上的时候。第二天他日上三竿才醒。


对于做了这个壮举的时候的我,我表示我真是个疼爱我哥的好妹妹呀!







评论(1)
热度(2)

© 冷圈发粮人 | Powered by LOFTER